Objective of this blog

For everyone to POST and COMMENT (almost) anything. , .... for now. ;-)

Rules and Regulation

No nude photo and personal attack.

What you should do first?

Please kindly sign up my Guest Book first. ;-)

How to post a topic for discussion?

Now comes the moment that you are waiting for... Just send an email with the title and content to Penang.Factory.eBlog@blogger.com . You can attach picture, but please... make the file size small.

Please sign up the Guest Book. It is fun and easy!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马国人在新加坡被裁 马专员署提供协助

(新加坡)联合晚报 (2009-01-03)
(八打灵再也讯)随着越来越多外国客工在新加坡被裁退,马国驻新加坡最高专员署已采取4大措施,协助可能已被裁退但没投报的马国员工。

  最高专员署4大措施:

  1.要求新加坡劳工部提供马国员工实际情况报告;

  2.登记被裁退者的身分;

  3.通过外交管道为被解雇者争取赔偿或遣散费;

  4.与柔佛州人力局协调提供一万个就业机会给在新加坡被裁退的马国客工。

  马国驻新加坡最高专员署人力事务处专员山姆甘说,据专员署所知,在新加坡有许多外国员工已被解雇,但至今没有马国员工向专员署投报。

  他接受《南洋商报》电话访问时指出,基本上,马国员工被解雇不必通知最高专员署,但这次的情况不同,专员署要他们向人力事务处登记。

  “我们密切关注马国员工情况,很多马国人在新加坡找生计,我们要知道是否有人已被解雇。”

  须登记才能协助

  山姆甘强调,马国员工被裁退后应向最高专员署登记,专员署才能援助他们,包括协助他们争取合理的赔偿或遣散费。

  他希望通过《南洋商报》向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国人传达这项信息,并劝请面对问题的马国人联络最高专员署人力事务处或他本人,联络电话是:02-62350111。

  提供一万个就业机会

  他说,为了协助可能被解雇时的马国员工,最高专员署也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包括与柔州人力局协助提供一万个就业机会给被裁退者。

  他说,他在12月31日与该局局长召开会议,双方同意协助被解雇者寻找代替性工作,所以被解雇者可以直接向柔州人力局求助。

*** The content was copied from: http://www.zaobao.com/special/newspapers/2009/01/lhwb090103.shtml ***

Stumble Upon Toolbar

Report a problem with this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