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ive of this blog

For everyone to POST and COMMENT (almost) anything. , .... for now. ;-)

Rules and Regulation

No nude photo and personal attack.

What you should do first?

Please kindly sign up my Guest Book first. ;-)

How to post a topic for discussion?

Now comes the moment that you are waiting for... Just send an email with the title and content to Penang.Factory.eBlog@blogger.com . You can attach picture, but please... make the file size small.

Please sign up the Guest Book. It is fun and easy!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廠巴失控‧連環撞1死9重傷 - 峇六拜工業區

北馬 2009-01-13 11:22

(檳城)一輛工廠巴士失控後如“滾保齡球”般撞上停在路口的6輛電單車和一輛汽車,導致一死9重傷慘劇。事發時,廠巴曾將一輛載著小孩的電單車卡在車底並拖行近30尺,所幸小孩沒有命喪虎口。

這宗駭人聽聞的嚴重車禍,於週一(1月12日)下午6時許發生在敦阿旺醫生路和惹蘭丁雅路交界的十字路口處。

目擊者透露,40歲死者洪錦財當時騎著本田電單車載妻子邱寶清下班。這對夫婦面對突如其來的橫禍來不及像其他騎士一樣跳下電單車逃避,慘遭工廠巴士猛撞。

肇禍巴士撞6電單車一轎車

據瞭解,肇禍巴士共撞及6輛電單車,包括一輛電單車上的小乘客只有約七歲大。公眾當時看見車底下有一頂小孩的頭盔,急忙鑽入車底救人。

惹蘭丁雅消拯局接獲通知後,派出10名消拯員分乘2輛消拯車到場搶救。而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段,現場一片混亂,交通癱瘓近2小時。

騎士夫喪死妻重傷

醫護人員到場時證實洪錦財已喪命,於是把其妻子邱寶清(重傷)和其他6名傷者分別送入檳城中央醫院和班台醫院搶救。

重傷不省人事的邱寶清(36歲)是第一個被送抵檳城中央醫院的傷者。她在傍晚約6時3分被送入急救室搶救近一個小時後被轉入手術室。

哈達:公眾撿獲身份證肇禍司機失蹤西南警區主任哈達警監指出,巴士司機肇禍後失去蹤影,相信已是趁亂逃走。公眾過後在地上撿獲相信是肇禍司機的身份證件,而警方目前正在追緝他。

哈達透露,肇禍巴士當時載著29人,由惹蘭峇央路準備駛入惹蘭丁雅前往峇六拜工業區。遭殃的6輛電單車則分別停在各方向的路口處。

警方也已援引1987年陸路交通法令41(魯莽或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條文展開調查。

絲瑪:和女兒
幸好有繫安全帶

目睹車禍發生而大受驚嚇的絲瑪(36歲)說:“巴士像瘋牛亂撞,從後猛撞因紅燈而停下的電單車群後,又從對面衝到過來撞上我的車。當時,它車底下還拖著一輛電單車。

她在受訪初時仍驚魂未定而開不了口說話。她過後在親友安撫下,才帶淚慢慢敘述事發過程。

“幸好我和女兒都有繫安全帶,否則後果堪虞。”

她說,她的車停當時在交通燈前第一個位置,因此對面發生的意外過程她看得一清二楚。沒受傷的肇禍司機下車後還說自己有煞車。

她抵達檳城中央醫院檢查後證實沒有受傷,同車的6歲女兒頭部則受到撞擊,但已無大礙。

*** This content was copied from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52166 ***

Stumble Upon Toolbar

Report a problem with this site.